




端午前买了兴业股份、中电港,出了一半的鲁北。
兴业股份周末出利好消息,今天一字板,爽。
鲁北每次都是冲高后回落,今天冲高4个点的时候出掉,原计划回落时重新接回,结果是一涨不复返,倒T做空,真是命运捉人。
今天打了一个黑猫的二板,另一个海欣炸板后上方压单太小,所以没有打它。
收盘时黑猫只有500万的封单,实在太少了,让人不安。
兴业集合竞价100多亿开始,开盘时有十多亿,收盘依然有4.5亿的封单,明天大概率还有一个板。
今天早盘红盘数一度只有几百家,下午居然指数猛涨,成交量创了历史第二高点,达到3.74万亿,火爆之后是冷寂,还是继续火?要注意到今天大金融也拉起来了,按以往规律,证券一拉大盘基本上要回调了。
我反正是不急不燥,依然6成仓位,进可攻,退可守。
目前持有股票如下,总仓位6成,起始资金10万,目前总资产82.5 万,总收益725%。

| 欢迎光临 天机论坛 (http://www.tjg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