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昨天指数大涨,市场一片欢呼,很多大佬在大喊牛市来了!
我旗帜鲜明的指出:

很不幸,今天果然出现了大跌!特别是高位股,跌得极凶。
证券一拉,稀里哗啦,已经不是一次二次了,为什么股民总是间歇性失忆?总拿自己的金钱买教训?
A股现在的杀伤力太强了,昨天证券一拉,当晚美股的科技股就出现大跌,spaceXf都跌回原形了。
韩国股市更是熔断。
大A居然以这种形式硬气了一把,不知该哭还是该笑。
当然,我是笑的,我一直说,1:9行情散户是赚不到钱的,只有高位抱团股土崩瓦解咱们才有机会。
这不,我手中的兴业已经二个一字板了。
黑猫也继续连板。
昨天打板又放弃的海欣今天直接三连板。
我今天的操作异常简单,黑猫做了个T,做反的那种T,低位卖出,涨停买进,操作的像个SB一样。
幸好最终还是勉强封住了,封单比昨天的500万还略大一些。
希望它明天能够弱转强,高开高走快速连板哦。
目前持有股票如下,总仓位6成,起始资金10万,目前总资产84.5 万,总收益745%。

| 欢迎光临 天机论坛 (http://www.tjg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