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机论坛

标题: 四连板了,爽!今天卖飞大肥猫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天机    时间: 3 小时前
标题: 四连板了,爽!今天卖飞大肥猫
十万到百万第三期起始资金10万,起始日期2022年1月1日,争取做到100万。敬请关注,欢迎分享给您的好友!

      今日操作      



      操作及计划   

兴业继续一字板,四连板了,市场最高标了,这个样子明天还会再冲。

今天最失败的操作就是-5%的时候出掉了黑猫,错失日内13%+的利润。可惜了。

盛路通信破10均线止损走人。

早上低吸了一个伟隆。

下午打板日发精机排队成交不了。收盘前就低吸了名雕,总仓位依然6成。

本来还想低吸鲁北的,感觉仓位重了,就放弃了。

目前持有股票如下,总仓位6成,起始资金10万,目前总资产85.8    万,总收益758%。





一个重要的事情:鄙人已经停止接受打赏,谢谢各位多年来的支持。






欢迎光临 天机论坛 (http://www.tjg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