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兴业继续一字板,四连板了,市场最高标了,这个样子明天还会再冲。
今天最失败的操作就是-5%的时候出掉了黑猫,错失日内13%+的利润。可惜了。
盛路通信破10均线止损走人。
早上低吸了一个伟隆。
下午打板日发精机排队成交不了。收盘前就低吸了名雕,总仓位依然6成。
本来还想低吸鲁北的,感觉仓位重了,就放弃了。
目前持有股票如下,总仓位6成,起始资金10万,目前总资产85.8 万,总收益758%。

| 欢迎光临 天机论坛 (http://www.tjg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