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欢迎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天机股票网 争做最牛的股票资讯集散地 注册 - 常见问题 - 联系方式

你有好料 就来分享 你可以将手中的好料分享赚取金币。 如何获得金币 - 金币回购计划

天天来访问 天天有收获 高端信息区区几个金币就可查看 立即注册 - QQ快速登陆

查看: 3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操盘日记] 买入后就是四个一字板,爽歪歪了。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十万到百万第三期起始资金10万,起始日期2022年1月1日,争取做到100万。敬请关注,欢迎分享给您的好友!

      今日操作      



      操作及计划   

兴业继续一字板,买入后四个一字板,市场龙头了。龙头多条命,这下就算炸板也不怕了,肯定有从容出局的机会,甚至还会换手后继续上涨。

黑猫太可惜了,一天错过23%+的利润。

伟隆有液冷服务器概念,形态也不算太坏,连续两天最低价都是20.01元,继续拿着。

名雕比较惨,今天差点跌停,这个票近期明显放量,有AI加持,继续持有。

低吸一个鲁北,下手早了,7.18元买入更好。这个票业绩不错,也很活跃,每天都是上窜下跳的,日内波动基本有3%以上,做T的好材料,就怕功力不够做反了。

打板TCL,条件单设置得太苛刻了,到收盘都没有成交。没成交就算了吧,仓位比较重。

另一个方大也是如此,没有上车。

想想昨天想上车的日发鸡精,今天大跌,所以上不了车也不一定是坏事。


目前持有股票如下,总仓位8成,起始资金10万,目前总资产86.8    万,总收益768%。





一个重要的事情:鄙人已经停止接受打赏,谢谢各位多年来的支持。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有用有用 没用没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欢迎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