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十万到百万第三期起始资金10万,起始日期2022年1月1日,争取做到100万。敬请关注,欢迎分享给您的好友!
今日操作
![]()
操作及计划 昨天没上车的TCL科鸡,今天6个多点的大肉,可惜了。 今天买了一个迎性发展,炸板好久才回封,换手更好了。 这个票我在通知中说:有可能第二个性业科妓,理由很简单: 兴业是传统行业跨界到了磷化铟,迎性是跨界到了存储芯片+封装测试。
![]()
而且它也符合爆龙之无脑入模式,下周一如果来个加速涨停,就腾飞起来了。发个YY图吧:
![]()
再缩小点,看看突破两个高点的YY图!下方的交量配合已经很完美了。 ![]()
大家可以对照一下兴业的那个首板,是不是非常相似??
![]()
跨界到AI的力量有多大,看下面这个走势就知道了:
![]()
它的跨界跟兴业一样,只不过它是投资造厂,而兴业是直接收购现成的,见效更快! 所以,有人问兴业5个一字板之后会怎么走,看上面这个就知道了。
![]()
我是打算它开板放量之后,再加仓的,今年就凶悍这一把了,万一它也像缩迁这样,换手之后继续大涨翻倍呢?马无夜草不服,人无横财不富。 伟隆上午破20.01元时候差点下手割了,后来一看大盘跌了一百多点拖累下来的,应该原谅它一下。 下午就直线飚升了,22元出掉,吃了8个多点的肉,舒服。想想也后怕,上午一刀割了又是少赚10%,像黑猫一样惨。 其它都没动,虽然鲁北和名雕今天有回调,但比起指数的大跌他们已经很棒了,理应拿着。 错误字是故意的,审核太严,不能说跌,只能说待涨,龙国特色,没办法。个股名称也是如此。 最近打板其实很难做的,前天的精鸡昨天大跌,昨天没上车的方大炭,今天也是大跌,连板率是越来越低了,幸好这些都没上车。 而连板最高标又在我手上,突然有种君临天下的膨胀感了,哈哈。 帐户总资产今天一度冲上90万了,收盘略回,但也创了新高了,离百万目标更近了。继续加油。 周末快乐!
目前持有股票如下,总仓位8成,起始资金10万,目前总资产86.8 万,总收益768%。
![]()
一个重要的事情:鄙人已经停止接受打赏,谢谢各位多年来的支持。
|